Casley-Smith DLT课程最初在澳大利亚淋巴水肿学会(ALA)的支持下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建立。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群有经验的淋巴水肿治疗的专业从业者被培训成为John和Judith Casley-Smith博士的淋巴水肿管理方法的国际导师。

C-SI是由这些淋巴水肿治疗导师和治疗师组成的组织,因此他们可以继续向协会和卫生专业人员提供最新信息。CS课程已经在澳大利亚、以色列、荷兰、英国和美利坚合众国举办。所有课程均符合或超过其国家规定的教育要求:不少于135小时,分为Lever1初级和Lever2中级,兼有理论和实践的平衡。各国需与Casley-Smith国际导师经常联系,以确保课程的更新和国际标准的维护。虽然每个国家的核心课程主题都是相同的,但课程可能略有不同,以满足国家的要求,或提供额外的深入的或高级培训。治疗的名称也可能因国家而异,如CDT或者CLT。


Casley-Smith DLT课程获得了澳大利亚淋巴学协会和国家淋巴水肿执业者注册委员会的认证。

(ALA是澳大利亚淋巴学的唯一和最高机构。为了您的权益保护,如果您对淋巴水肿其他培训有任何疑虑,请向培训机构询问其课程是否得到了这个最高机构的认可)。


Course summary.pdf